陳子敬退選 高思博:有機會希望能團結合作 - 政治

2018-08-29 11:5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年底原本有意角逐台南市長寶座的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今天上午宣布退選,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高思博表示,有機會希望團結合作。

下一屆台南市長參選人數原多達7人,國民黨積極希望整合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的陳子敬,今天上午陳子敬在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談後,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

對此,高思博稍早到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後表示,陳子敬這段時間推出很多好政見,確實吸引到選民,有機會希望能與陳子敬合作。

相關影音



博客來網路書店

EF8AF73ED13951E4

被豪雨下到當機?基隆平交道大故障、交通受阻 - 生活

基隆深澳坑路平交道號誌停擺,使得交通大塞車。(圖擷自YouTube)

2018-09-09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豪雨狂炸北北基,疑似因此造成基隆深澳坑路平交道號誌停擺,使得當地交通大塞車。

綜合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媒體報導,有居民透露,平交道欄杆已經放下快要20分鐘了,結果都沒有列車經過。目前現場排了多輛機車與汽車,雖然等待許久,但都沒人敢闖越平交道,警方獲報後已派員前往了解。

博客來網路書局

EF8AF73ED13951E4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