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演唱會站起來High…遭保安拖出去打 Dua Lipa心疼落淚













▲Dua Lipa親眼看到歌迷被保安帶走。(圖/CFP、翻攝自扒点一刻秒拍)

博客來網路書店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女歌手Dua Lipa這陣子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19日將來到台北,12日晚上先在上海開唱,當天有多名歌迷站起來想和她互動,沒想到因此被現場保安毆打,甚至拖出去場外,歌迷和網友對此相當憤怒,紛紛在微博分享當時的狀況及影片。

當天到場的歌迷指出,保安不允許觀眾站起來欣賞演出,觀眾如果站起來便會被怒斥,甚至會被摔到在地,拖到場外,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現場相當混亂,被帶出去的歌迷還被近10名保全圍打

▲觀眾被保全拖走。(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秒拍)

博客來

網友指控,保安在拖人前沒有口頭警告,動粗後沒有道歉,沒有站起來的人也被波及,5、6名保全衝上前把1個人扛出去,就連女歌迷也不例外,後援會的手環還被硬扯下來,因為現場只允許出現官方應援物品,就連彩虹旗都被沒收,「這根本是流氓的行為」、「當著國際歌手的面真的很丟臉」、「相關人員還不道歉嗎」。

▲遭保安拖出場外圍毆的歌迷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而據《新浪娛樂》報導,Dua Lipa其實有發現台下的狀況,雖然有反映但沒有結果,最後在台上落淚說道「還有幾首歌,希望大家可以盡興」。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微博網友對於Dua博客來網路書局 Lipa演唱會歌迷遭暴力對待相當憤怒。(圖/翻攝自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FB17FC4BD79A8D59

參與核安24號演習 國軍展現災害應變處置能力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博客來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新北15日電

陸軍三三化兵群、五三工兵群、化訓中心、航空六○一旅及基隆憲兵隊等單位,15日參與107年核安24號演習實兵演練,模擬核災發生時,進行交通管制、車輛、人員輻射偵檢與除汙作業,展現國軍災害應變處置能力。

演習模擬豪大雨、地震等複合型天然災害,造成核能一廠內、外電力中斷,道路損毀及水源無法補充等狀況,新北市政府結合各應變機關救災能量,針對核子事故緊急應變計畫區內的觀光處所、學校、民眾,辦理預警、掩蔽、預防性疏散演練,以提升政府、國軍及民防團隊整體應變能力。

陸軍三三化兵群配合政府,展開核子事故應變程序,在疏散路線上,設置移動型多功能輻射偵測儀、化安100人員除汙車、車輛輻射消除站,並利用人體表面輻射偵測器及長柄式輻射偵測器等裝備,針對疏散車輛、民眾進行檢測、除汙作業,充分展現平時精實訓練成果。







FB17FC4BD79A8D59

台灣給薩爾瓦多3.1億捐款被A走 挪作現任總統競選經費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薩爾瓦多現任總統桑契斯被檢察官指控:挪用台灣1000萬美元捐款當自己的競選經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薩爾瓦多檢察官正調查一宗台灣巨額捐款失蹤案。該檢察官周四(13日)表示,懷疑部分資金被執政黨「馬蒂民族解放陣線」(FMLN)挪用作競選經費。FMLN反駁指控毫無根據。

檢察官梅倫德斯(Douglas Melendez)接受電視訪問時說,這筆總數3800萬美元(約11.6元台幣)的捐款裡,有1000萬美元(約3.1億元台幣)被FMLN挪用,花在現任總統桑契斯(Salvador Sanchez Ceren)的競選活動上。

此事發生在前總統傅內斯(Mauricio Funes)任內,最終傅內斯協助黨內盟友桑契斯贏得大選,登上總統寶座。 由於這筆捐款由外交部負責,當時擔任外長、同屬FMLN黨員的馬丁內斯(Hugo Martinez)已接受調查。

馬丁內斯目前已卸任,並準備參加明年的總統選舉。FMLN發聲明批評梅倫德斯誹謗、「不負責的中傷黨及候選人」。梅倫德斯則強調沒有人可凌駕在法律之上。

博客來





A3462021735F9C0F

今年義大利最火紅的TAVAT眼鏡 S型設計最適合台灣人的臉型











文/Bison

在Bison開始說明這隻 TAVAT 眼鏡 型號 : Pantos | M2.0 SC016 RED 評測報告之前,想跟大家先提一個《眼鏡結構 》選美的概念,大家在找尋眼鏡的時候是否發現一個現象,只要戴上某個形狀的眼鏡自己總是覺得好看!?甚至戴上某個顏色自己總覺得特別好看!?

所以找來找去就是脫離不了那個形狀還是那個顏色,這個問題困擾著許多人愛買眼鏡的朋友,所以bison想跟大家提一個建議來解決這個煩惱,那就是選同樣的形狀跟顏色但特別選不一樣的眼鏡結構鏡架,這樣每一把眼鏡戴出來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 沒試過的朋友可以照bison的建議試試看,這樣做的結果一定會讓您驚訝的!

接下來Bison就來分析一下這隻 TAVAT 型號: Pantos|M2.0 SC016 RED 眼鏡,這隻眼鏡最搶眼的地方就是它的紅色,這個紅色在金屬眼鏡框架中是少見的,原本的TAVAT眼鏡都比較像蒸氣龐克的氛圍,不然就是飛行機械風再加上一點男人的man位,突然這次出了這隻紅色著實讓大家嚇了一跳,Bison原本以為這隻紅色框應該女生會喜歡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一堆男生來關注,現今眼鏡設計發展的趨勢第一大課題就是在《眼鏡結構》的部分要先一分高下,如果沒有自己獨家設計專用的眼鏡結構bison就會認為這個品牌創新不足難以續航很久,更別想要成為一方之霸了!

這隻TAVAT眼鏡承襲全部的品牌元素於一身,加厚的前圈+雙層鼻墊設計+兩側全球獨有的手錶龍頭鉸鏈結構設計,整支眼鏡上下充滿了細節,每一把TAVAT都要經過250道以上的工序以及耗時5個月以上才能做出來,其中部份工序還得把TVAT眼鏡所獨特採用的《德國銀》經過250噸的重壓成型才可以變成眼鏡當中的一個小部件,然後再經過手工一片一片的焊接組合而成。

這隻 TAVAT 型號: Pantos| M2.0 SC016 RED 眼鏡連展示用鏡片一起秤總重來到了34.4公克,在眼鏡框當中算是有份量的眼鏡,但說也奇怪TAVAT眼鏡賣的正是這份有份量的結構跟獨特的形狀,過去台灣眼鏡市場的過於單調讓TAVAT眼鏡給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畢竟多了一份新的選擇對於那些愛追求跟別人不一樣的品味之士竟成的一股致命的吸引力!

高聳的雙層中樑鼻墊設計,讓台灣的朋友戴它從不用擔心鼻子會太塌的問題,鼻鬚的部位設計成S型很容易調整成每個人所需要的形狀。

兩側手錶雙龍頭的設計很具有識別性,就因為TAVAT的獨特龍頭設計讓眼鏡鏡架能比較寬,非常適合台灣人的臉型,框面具有傲人的 49 □ 23 的尺寸,鏡腳也設計成148mm的長度,完全是一副全民臉型的框架規格,難怪一堆自認為臉大的朋友加入TAVAT眼鏡的行列!

我覺得這隻紅色TAVAT眼鏡跟其他的TAVAT眼鏡最大的差別,主要在顏色少見的紅色以及數量很稀少這兩點上面,這個紅色不是常態性的官方常設顏色所以少見,除此之外這隻框沿襲過去TAVAT眼鏡SOUPCAN系列配重特別理想的特性,不管度數輕或度數重的朋友都可以在這隻TAVAT 型號: Pantos| M2.0 SC016 RED 眼鏡上得到很好的重量平?,有了良好的重心平?眼鏡就不容易滑動或鼻子有壓痕!

總結來說,bison認為這一支眼鏡打破了TAVAT眼鏡給人的品牌慣性,過去總認為TAVAT眼鏡總是陽剛的朋友,看完這支紅色 TAVAT眼鏡之後一定會改觀的!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

A3462021735F9C0F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